昨晚甫抵東京check in酒店,馬上上網看公投投票率,結果令我大失所望,氣在頭上,遂有我的10個希望之文。

今早一覺醒來,神清氣爽,心中又有5個新希望。

1. 希望未登記做選民的,馬上今天登記做選民。今天未能登記的,明年區議會選舉便不能投票,這對未來的民主大業有極大影響。

2. 希望特區政府官員、民建聯工聯會、自由黨功能組別,一眾狐群狗黨齊齊高調宣佈公投失敗,50萬人只佔全港600萬人不夠10份1,全港9成市民都是支持政府的政改方案,都是支持保留功能組別。沒有他們的高調,又怎讓香港一眾「事不關己,己不勞心」的順民夢醒?

3. 希望民主黨民協623支持政改方案,為香港民主大業壯烈犧牲。像「民主之父」董建華一樣,香港人不會忘記他們。

4. 這次公投結果未如理想,在在顯示了民主黨民協聯合民建聯在地區根深蒂固的影響力不容小覷。要砍伐一株大樹,必先從它根部開始破壞。希望明年區議會選舉,公民黨諸公能撇棄婦人之仁,公社兩黨能再合作,將民主黨民協區議會的實力連根拔起,將他們自香港民主大業版圖剔除。

5. 今早臨鏡自照,華髮滿頭,過去2年像老了10年。我以往從未懷疑過希望過,但經過了昨天,看見了香港順民的被動、懦弱和自私,今天我只有卑微的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夠有機會看到香港有真正的普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ngng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