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聽罷醫生講解父親身體檢查的報告,懸在心中數星期的大石暫時放下。父親身體並非無恙,但總算並非我預期中最壞的情況,未來一段日子要繼續檢查,定時服藥,希望能控制病情。

美股昨晚曾跌了800點,最後相對高位收市,但我完全無貼市,心中另有牽掛,金錢頓成了身外之物。這兩月輸得多了,是因為用錯策略和注碼,待休息後信心回復,總有一天能慢慢贏回,我並不擔心。負債累累後眾叛親離孤身一人的日子也試過了,今天應只是波折而已。網友留言表達關心,我衷心感激。

今天心情頗佳,於YouTube找到了許多年前看過的一套動畫,可惜最精彩的一段:Cobra大戰Crystal Boy﹝日文版﹞,已因版權問題在YouTube被刪掉了。Cobra是誰?上了年紀的你,不要扮年輕!



奇怪的是,哥布拉在YouTube的影片,竟然多是英文版法文版,奇哉怪也,想考我記憶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ingng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